跳到主要內容

終究是離職了


        在發生個人MO時,被課長約談,那時候我就很想辭掉這份工作了,因為我知道我大概不行了吧,因為自從進入公司開始起,我一直沒辦法用心在工作上,一直覺得不想做這分工作,在這樣的狀態下,其實我一直心裡沒有認知清楚,所以才這樣一直內心拉扯,結果拖到現在,被逼自行離職,一般來說,平常人應該會想爭取遣散費吧,可是我知道是我自己搞砸這工作的,沒有那個臉去要求什麼。部門裡的大家其實我都覺得人很不錯,但我就是無法投入進這份工作裡,就這樣一直載浮載沉到現在,表現一直無法突破,不過我不想讓這一年多白白浪費掉,接下來我會認真思考和面對下一份工作,不想再抱持當初那種剛進社會先有一份工作做做看的心態了,因為時間真的很快,一下就30歲了,我有我的目標和夢想要去完成,需要很多金錢和資源才有辦法,不想讓自己後悔,人生後悔的事太多了,至少我要努力去爭取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