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升級一波:RK黃金鏈條上車和前叉彈簧強化







之前看到朋友改鍊條就心癢癢,直到最近,常跑的車行才有空弄我的車,因為他們實在太忙了,人手又不足,變成東西都已經到貨了,但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弄。


鍊條部分,因為我朋友是裝RK油封鏈,我也就選擇跟他一樣的鏈條,RK外銷版分三個等級,我是選擇中階的XSO,顏色當然就是金色,這樣才有感升級?!

鍊條都改了,想說之前都覺得前叉有點軟,在一般道路上坑洞處理或跑山煞車時不太夠,也在這次一併處理,不過預算有限,而且我自認為自己沒到很極限的操駕,所以就換個彈簧省錢改就好,不然直接整組上去就破萬囉,然後我又不太能發揮到,畢竟調整方面我是沒很在行。

因為之前改完加大油箱罩後,原本的油箱貼都被罩起來了,這次買了EAZI-GRIP 油箱貼透明款,看主流大家幾乎都貼黑色的,很少人買透明款式來用,我決定來貼貼看,看整體感覺如何,順便試試EAZI-GRIP止滑效果。這次機油想說換個不同廠牌的來試試看,就選擇了油力特,不然原廠R9000換完真的不便宜阿。
















W!ZH 欣炫 SUZUKI GSXR150  前叉彈簧 強化型 30% 零件:1100  完工價:1700

RK油封鏈  GB 428 XSO  132L:2900

油力特 United Oil 10W40 和機油濾心 :850

EAZI-GRIP 油箱貼:1600

總共:7050

留言

  1. I have to say I like this post a lot. It directs readers to every detail of the story that makes the post more interesting and educational. I then pass it on to my colleagues and revisit your blog in the next post.

    Phong Nha Cave Tours
    Phong Nha Pioneer Travel
    Central Vietnam Package Tour
    Viet Tours
    My Son Tours
    Hoi An Eco Tou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