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次跑天池就車禍

 

看到南橫開通之後,很多人跑去天池打卡拍照,讓我很想去看看。剛好10月蠻有空的,就跟朋友約一團,不過當天開場感覺就不順了,先是我朋友電瓶沒電車發不起來,之後又遇到警察臨檢,有人就這樣被開單......。後面就開始感覺比較順利了,一路這樣騎進南橫,結果當已經快要到天池的時候,我就跟一台要下山的G5在出彎處對撞,人生第一次車禍就這樣發生,整個措手不及,當下他有煞停,但我煞來不及,從他左邊擦撞過去後,我就摔車了,結果我是左右兩邊都中獎,打檔桿還壞掉,差點以為無法下山了,好險野戰修理成功,因為是在沒有分割車道的山路上,所以也不知道肇責會如何,等警察來吹了人生中第一次酒測,去派出所做了筆錄。

因為快要到目的地了,我就找我一個朋友陪我下山做筆錄,其他人就上山去完成目標吧,就像Youtuber張小胖說的,每趟旅程總是要帶點遺憾,我這趟天池就這樣在車禍中結束了,最後把車騎回車行放著,開始等待修車和和解的日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