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次跑麗寶_2021/12/12 超級摩托車菁英賽道日

 


        原本在小阿魯還持有時期,想要再去跑第二次大鵬灣,結果突然來個噩耗,大鵬灣決定結束營運,從那之後就把跑大賽道的目標轉往台中麗寶賽車場,想不到後來時間慢慢度過,小阿魯就這樣賣掉,我把車升級成忍四百。

        如果照以往步調,可能忍四百要騎久一點才會去參加個賽道日了吧,結果在新車買來的第一年,我看到恒典公布了12月賽道日活動報名消息,馬上問了我朋友要不要一起去跑,因為我朋友無法立即就答覆,結果時間晚了,賽道日整天的都報滿了,我們只好改報下午場三節的。這時候很懷念大鵬灣如果還在就好了,因為在離家近,可以裝備穿著當天來回都沒問題,麗寶在台中,要準備的事情就多了,首先是車輛託運,再來就是住宿交通等等一些事情都要事先安排規劃好,好險我們是跑下午場,出發時間比較充裕一點,不然像我們住台中市區,麗寶又那麼遠,如果是整天的,那個報到時間對我們來實在有點早,還要趕過去報到。

        賽道日當天,第一節我其實不知道在幹嘛,可能離上次跑大賽道很久了,再加上自己騎乘實力也普到不行,整個無法抓到感覺,覺得路面很寬,但就是無法好好使用,就這樣茫然到時間結束。下場後,我覺得這樣不行,等到第二節開始,我決定要逼自己去衝,不然這樣慢慢晃實在不行啊,賽道日最快時間就是在第二節做出來了,這節整體感覺有比較進入狀況了。第三節其實有點浪費掉了,一來冬天等待時身體狀況下滑很快,二來太陽下山快,整個賽道視線其實不太好,上場騎感覺狀態不是很好,我第三節沒騎完就下場整理裝備了。

        如果下次還要跑麗寶的話,我應該會選擇住麗寶的飯店,然後報名整天四節的,住周邊飯店交通上比較方便,報到沒時間壓力,而跑整天四節的品質會比較好,下午場的時間其實不太好,像是第三節,是壓在整天所有組別的最後一組,如果在冬天遇上第一個問題就是太陽下山早,整個賽道環境視野不好,而且如果你又有租計時器和車輛託運,基本那時跑整天四節都收工準備離開,你下場時壓力就很大,急著要收東西,然後要歸還計時器,還要趕快把車弄好上託運卡車,整個就是忙又累,下次要報,我會選擇報整天四節的場次。

 









下午三節費用+計時器+親友一人+車輛託運= 7800+500+250+3000=11550

台中交通吃住花費:3417

總共:149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