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喘息與轉變

原本以為一切會跟以前一樣的。

今天才剛解決掉煩人的輪框異音問題,家裡晚上就發生老爸與大姑姑的大吵架,與一堆讓人不爽的索事,日子一天天過,不知道要幹麻,兵單又還沒來,雖然很想當兵,但想到當兵出來的以後,感覺就好煩阿。

明明是國中以來就認識的好朋友,隨著當兵先後的推移,卻覺得有點那麼不熟悉了,可能是我最近也很煩惱吧,他放假後,我沒很想積極見面,可能是自己最近卡關,實在不想再聽什麼當兵辛苦過日子進去要加油之類的,那些話,有聽過就好,一直聽真的會厭煩,也許如此,我想逃避,逃到一個舒適圈裡。

人生的靜靜而來的轉變,我想我需要喘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