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誌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誌這本雜誌其實我很久就從網路知道了,也曾經動過想購買來看看的念頭,但不知道為什麼當真的遇到那些街頭販賣者時,我又沒有勇氣去購買了。這次我在搭著回高雄的火車上,思考了一下,決定要是高雄後站有遇到的話,一定要去購買,當我出後站時果然看到街頭販賣者,當下鼓起勇氣向他購買,販賣的街友還蠻有禮貌的,讓我印象不錯。

來談談雜誌本身吧,以定價100的雜誌來說,我當下拿到手上第一個想法是,會不會有點薄阿,可能是我比較常買摩托車雜誌,所以會用摩托車雜誌的概念去看它,但在實際看過內容之後,覺得花100元買它還蠻值得的,裡面的內容很多元豐富有人文、藝術、國際新聞等,內容的方向也是我會想看的,再加上9月這期的主題是聶隱娘,封面是舒淇,讓我更感覺買的值得,有機會的話會想再買買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