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後一次放假










這是最後一次放假了,再來就是留守等退伍,心情有點複雜,要放假前的日子裡,發生了一些事,例如我在軍中第一次領到工作獎金三百,不多卻很開心,雖然最後也是把這筆花掉了......。第一次參予甲車整個預保,整個就是累,難怪沒什麼人喜歡預保甲車,那些甲駕兵都能閃則閃。話說可能真的是老兵八字輕,想不到會在洗碗時,跌進水溝裡,右小腿跌出個傷口來,痛就算了,我的nike free也因為水溝髒又油,宣布正式除役它,我原本還想穿它到退伍的,想不到結果會如此,心裡真是幹阿。

今天一早醒來還是有點迷迷茫茫,心想我真的要退伍了耶,有點不踏實的感覺,昨晚還跟軍中朋友討論退伍的出路,忽然心裡很惶恐,知道要去面對,但我還有些我想做的事,不想這麼快就進入職場,可是不趕快進入又覺得會浪費掉時間,現在心中真是五味雜陳,還無法接受我快變成社會人士的現實,自己似乎還停在當兵前的大學生的過去裡,我有好多事情想做,可是我沒本錢又沒實力,人生真是掙扎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