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山175咖啡公路之行


        自從出社會開始工作後,就沒有這種騎著車去跑哪的空閒了,一方面自己本身工作性質比較難排假,放的時間幾乎別人可能也沒放假,所以很難跟朋友湊到時間一起出來騎車,另外一方面有點忘記騎車的悸動了吧,受到工作壓力和人生抉擇的摧殘,沒有那個心力去想騎車的事了,可是隨著時間推移,心中的那股騎士魂從沒消失過,趁著這次228連假,憑著這股動力,約了很久沒一起騎車的朋友,來趟重機騎士之旅吧,因為是租車,所以計畫是一日遊,想起自己以前和朋友跑過的咖啡公路,就決定目標是那裡了,因為182或是霧台,基本上連假人就多,再加上越來越多人去跑,事故不斷,黑到發亮阿。

        因為另外兩人對那邊不太熟,而我有跑過一次的經驗,這次行程就我來帶啦,雖然是這樣講,但我也才跑過一次而已,所以接到174時,還以為自己錯過路口了,拿手機出來查才知道還很遠,然後接到175時,又在找之前去過的那間咖啡店,這次帶隊跑,我帶的有點爛,希望以後有機會帶跑,我可以帶得更好。駕訓班過後就沒再騎過MT07了,想不到這次會租它去跑咖啡公路,07真的是一台很好上手的重機,我騎上它沒什麼壓力,整體很輕鬆,不過難免會熄火或換檔失誤幾次,我太少有機會騎檔車了,如果以後買車,可能會以雙缸車為優先考量吧,四缸對我來說負擔有點重,很高興這次久違的騎車之行,期待下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