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重回社畜人生



        在離開南科之後,我想了很多,但我還是沒找出答案,記得要離開時,興哥和家豪等跟我說了很多,那時候我在想這次出去,一定要好好思考人生的方向和以後的路,但開始找工作發現,感覺還是回到原點阿,依舊還是那個剛退伍什麼都不懂的年輕人,不知道要做什麼,只能比薪水和公司名號等等,經過一年多的經驗後,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完全沒長進的感覺,然後發現自己能力很多的不足夠,學歷上,自己能力上和個性想法等,很多的不足,可是我又有找工作的壓力,最後我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先有一份工作再說吧,感覺這樣的自己蠻好笑的,到頭來還是重演一次的感覺,對於未來真不知道會如何,希望我新工作一切可以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