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dress氣密不良引擎重新整理


前陣子高速煞停熄火幾次,要重發時,電發無法,踩發要踩很多次,到最近一次踩發整個沒缸壓,踩不起來。因為那時候要去上班,只好先請家人來載我,我爸就推去附近的車行處理看看,那家車行只是先做基本的處理而已,換火星塞和加汽油精,可是他胎壓幫我打太高了,然後火星塞的型號也換錯,等我放假時,我跑去自己在保養的車行做檢查維修,車行老闆判定氣密不良,引擎要重做氣密及調整,只好先留車,還好我這次放兩天,不然可能會有點麻煩。隔天來車行,重做的料件還沒送來,跟有訂阿魯150的車友聊天一下,等到東西來了,就開始重組引擎。從新車到現在,累積里程數大概跑5萬7以上了吧,車齡也7年了,引擎這樣操多少也是會有狀況,只是想不到會這麼快,這次整理好,Address又大復活啦,現行這款125系列已經在今年停產,等於我這台車正式絕版了,我要好好照顧它,讓它陪我更久。






氣密重做和一些周邊,外加換機油和正確火星塞
總共:38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