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dress更換後輪和第一次換皮帶




每天騎上下班,不意外的後輪TT93中間很快就磨平了,沒辦法因為都騎直線居多,沒什麼機會消耗兩側,看到中間胎紋消失,決定更換。話說我這台Address從買來到現在,七年多(今年要滿八年),里程數六萬公里了,還沒換過皮帶,每次檢查看皮帶都是小裂而已,老闆說可以繼續用,但想說都用這麼久了,心裡還是會怪怪的,決定在這次換後輪時,順便把皮帶一起換掉,換新皮帶感覺是順了一點。

Address老實說不是我那時候18歲第一次買車首選,因為朋友誤打誤撞的推薦,買了這台小眾車,因為鈴木在台灣白牌速可達市場不是大眾品牌,可是卻因為它的小眾,讓我學到很多,去了解很多關於摩托車的事,車子本身又很耐用,大多是更換耗材而已,沒什麼大毛病,固定檢查保養就很好騎,整台車騎到現在就是順,讓我不後悔選擇這台車當我第一台機車。

後輪 TT93:1800 
皮帶:1200
總共:3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