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

 

比起很多車主,我真的不太常騎,里程數累積的很慢,結果現在都買兩年了,才剛要一萬。原本以為一萬可能會需要換比較多東西,結果是檢查居多,煞車油,前面之前有換了,這次就單純換後面,機油是一定的,然後要換空濾這樣,想說我一直對車上的牌照燈不是很滿意,就心一橫直接換了一組短牌架,順便把裝個車牌板,補一下我之前沒有反光片的部分,換了新牌架方向燈上移覺得蠻不錯的,方向燈的寬度縮更裡面,這樣人移動時比較不會撞到方向燈。換牌架時,意外發現我的車牌歪掉了,左下比較凸起來,可能之前撞到到車牌不知道,遠看還好,近看才會覺得左下比較凸起來,原本想說單純保養而已,結果又多花了一筆改裝,改車是條不歸路阿!













本次花費
機油:650
空濾:450
後煞油更換和前煞車清潔:200
OMA短牌架:1490
NEMOTO車牌板:350
總共:3140







留言

  1. 您好,我也是小阿魯車主,想請教您更換水箱水過嗎?原廠地的是哪一種水箱水?因為我看手冊上有兩種,保養時程相差一倍,問題是我不知道我車上的是哪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箱水大概是兩年換一次,平常是看副水箱水位如果低於下限就補充,水箱水品牌我是都用保養店家的牌子,不知道原廠是哪牌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