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終章:GSX-R150終須一別

 


小阿魯從買來到現在也三年了,這中間興起過幾次想要升級成黃紅牌的念頭,但都是想想而已,沒去付諸實現,不過就在今年,隨著新工作開始穩定,還有自己的年紀快到3開頭了,不斷問著自己人生中那麼多目標,到底有什麼去實踐完成的,結果在強制險和額外保險都付完的四月,這念頭越來越強烈,就在上上禮拜日直接衝動問有關忍者400新車的事,問完之後,上禮拜一直接放輕檔社團買賣社團和臉書官方賣場,當天就收到詢問,直接約昨晚看車,這一切的進行就這麼電光石火,第一次自售就遇到很乾脆的買家,晚上聊一聊看看車,就收訂,價格就我設定的那價錢,然後回家上網查一下機車過戶流程還有強制險部分,今天直接約監理站處理了,資料填一填,去櫃台辦過戶,這台車的主人就不是我了,想想還是有點難過,我是有想過都留下來,無奈我現有狀況只夠負擔一台車,就算兩台都留,看著小阿魯比較少騎一直放在那邊也是難過,我還是希望機車可以動比較好,小阿魯就在新車主那邊繼續奔馳下去吧!

過戶前一晚看車談完後最後的身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