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S TAICHI NXT055長手套

 


原本戴的Dainese手套,陪我跑過賽道和出門旅行,雖然整體可以使用,但表面已經舊化,顏色褪色,手指的飾條也脫落,決定換雙新手套,歐系已經擁有過,想說日系品牌沒戴過,再加上我沒戴過旗艦款手套,這次決定一次到位,入手RS TAICHI旗艦款賽車手套,可能是疫情影響,2月底試戴下訂,等到了4月23號才到貨。

入手後,開箱看了下細節,有點小失望,原本以為會有日系的精緻度,結果還好,不知道是因為中國製造,還是本身就如此,反而覺得上一雙Dainese整體細節還比較好,RS TAICHI手套魔鬼氈固定方式是比較不一樣,剛用可能要習慣一下,我是蠻適應的。戴著出去騎車,就發現手套果然要長時間配戴,才能發現一些點,我在騎的過程中,發現左手拇指會稍微被皮革卡到,有點不舒服,可是沒握握把時,卻不會這樣,短途騎程可能還好,長途下來就比較有感受到,沒辦法這畢竟是公版量產,不可能適合每個人的手,而且這雙本身是賽道用,目的就不是長途騎旅在穿戴,可以理解,但蠻意外的是它的撞風進氣,比Dainese有感很多,你速度快一點,就可以感受到氣流從你手背位置進去出來,散熱效果蠻有感,總結來說,這雙我蠻滿意的。









RS TAICHI NXT055價格:864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