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lpinestars SMX-6 V2 BOOTS開箱

 

原本穿的Dainese車靴,左邊鞋頭破一個洞,再加上經歷過車禍等狀況,整體來說還可以用,但外觀傷痕累累,決定趁環島前換一雙新的,以自己使用需求來說,再加上偏好外靴,Dainese旗艦款價格過高,而且是內靴,不符合我目標,如果再買同一雙Dainese TORQUE,感覺沒什麼意思。原本鎖定是同等級的靴款,但Alpinestars的中階款式,我去的店家都沒有進,不是旗艦款就是入門款,後來決定降級買入門款Alpinestars SMX-6,可是跑了幾間,都沒我的尺寸,連顏色都沒什麼選擇,心灰意冷打算說直接穿舊鞋去環島了,結果被我找到一間有我的尺寸現貨,顏色是黑白,我可以接受的樣式,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SMX-6使用來說,整體感受良好,但整體的固定感還是跟之前中階的TORQUE有差,明顯沒那麼固定,腳的靈活度高一點,網路上是說這款很吃小腿腿型,我自己穿是覺得還好,可能剛好適合吧,腳感很舒服,走路或騎乘時感受都不錯,我環島四天都是穿著車靴跑,這雙穿起來很滿意。












入手價格:83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