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HOEI Z8和Cardo SPIRIT HD開箱

 


內心一直有一個目標就是擁有過日本三大廠牌安全帽,之前已經買過OGK和ARAI,就差SHOEI還沒入手過,本來一樣鎖定是品牌的旗艦競賽帽款,但擁有過RX7-X之後,發現自己使用需求其實不用到這麼賽道取向,而且有過SNELL認證,帽體重量都會偏重一些,所以這次決定選擇偏旅行一般騎乘的Z8,上一代的Z7其實就試戴過,帽體重量很喜歡,真的輕,但那時已經有RX7-X,決定等以後再說吧。

等到我想要買的時候,因為疫情影響,世界整個大亂,又通貨膨脹,跑去店家問,想要的彩繪沒現貨,素色只剩黑色有我尺寸,因為我急用,想戴新帽去參加大會師,當下決定就衝了,順便加裝藍牙耳機。藍牙耳機我其實也說要裝很久了,跟朋友出遊,他們有藍牙的人都可以騎乘時溝通,我那時就很想裝,結果一直拖沒去裝,想說趁這次買新帽,直接一起處理了。

買了Z8騎了幾次出遊,真心滿意,帽體輕就差很多,再加上是一般騎乘取向的進氣口設計,不像競賽帽款,進氣口設計偏賽道騎乘三角,騎士本身要趴一點,才有順暢進氣,話說好險我Z8有早點買,買完隔沒多久SHOEI就宣布漲價囉。藍牙耳機有裝真的比較好,出遊時跟朋友溝通,還有一些行車資訊確認都比較方便,不像要停哪或要轉哪邊還要等紅燈時才能問。











SHOEI Z8:16000
原廠電鍍片:3200
Cardo SPIRIT HD:4380
安全帽墊圈:600
總共2418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