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久違的大鵬灣2023/06/04 超級摩托車菁英賽道日

 


人生第一次跑賽道就是去大鵬灣賽車場,它在2019年7月結束營業,記得那時候都已經付完報名費,準備再去跑一次,結果營運集團突然發布消息說要結束營業,整個超錯愕,後來它就關閉了四年。是說因為大鵬灣關閉,台灣大型賽道只剩麗寶了,我才有動力去麗寶跑,不然一趟到台中真遠,摩托車還要拖運,人又要在前一天先抵達台中,賽道日報名費,還有交通費和吃住,這些加起來,跑一趟麗寶成本很高。

等了四年,今年終於有好消息,有新的企業接手大鵬灣的營運,Facebook上一看到大鵬灣要舉辦摩托車賽道日的消息,二話不說詢問後,朋友約一約一起報名了。

在參加前有大概了解一下賽道場內狀況了,因為汙水設施還在重新整理中,所以PIT區廁所都不能使用,只能使用流動廁所,賽道的草皮也尚未整理好,草皮的草都很高,但賽道路面是ok的。上次來跑大鵬灣,沒租計時器,整天下來不知道自己跑得如何,這次我就有租計時器,可以了解自己騎乘狀況,早上兩節感覺沒進入狀況,到了下午最後一節,決定衝一波,可能我真的太慢進入狀況,一天跑四節,我每節時間都有推進,正常人來說,最後一節應該沒力了,我當天的最快時間竟然是最後一節跑出來,可見我第二和三節,人還在狀況外,沒有用力去衝,下次再來跑的話,希望可以改善這種狀況,久違的大鵬灣,很開心來跑賽道。





賽道日總花費:
VIP騎士+計時器=7400+800=82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