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次跑屏東霧台外加意外性摔車

這次旅程是出發前一天晚上臨時約的,我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去(如果沒去或許就不會出事了吧),後來想到下次要有邀約去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而且這個地方我也沒去過,毅然決定參與。
這次活動算是車行老闆組團,我和學弟,還有一位騎GSR的人,總共四台車,四個人。
因為最近新買防摔衣,所以星期五去182跑了一趟,算是有抓到騎車的感覺,想說今天騎霧台應該會蠻順的,一開始是蠻順的,過上山登山站後,沒幾個彎,老闆摔車了,因為機油蓋撞到貓眼石,機油直接漏出來,造成後輪打滑,把他的車安置好之後,我們繼續騎,打算去吃愛玉,結果到某個左彎時,我順順騎也沒很快,照自己路線要走時,後輪去壓到一攤沙子,直接打滑摔車,我連什麼感覺都沒有就在地上了,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新買的防摔衣有沒有破阿,後來想想這個念頭還真蠢,還好人右腳擦傷而已,其它就是一些摔車損失了,摔完之後還是騎去吃愛玉,吃完就開始回程到高雄,一路上在想,我為什麼會摔車咧,是不是今天沒來就不會摔了,想一想我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無論是觀念還是技術,希望不要再出事了...。
















總共損失:

腳擦傷

左後照鏡壞掉

左邊車殼擦傷

傳動蓋擦傷

左握把壞掉

安全帽鏡片鎖點壞掉

安全帽擦傷

防摔衣小擦傷

褲子破掉

心得:不要摔車最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