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超衰小的小琉球之旅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的,幹,為什麼..................
想說沒浮潛過,剛好我大學同學-宏凱要找人幫忙載陸生,就再度跑去小琉球,那家浮潛,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帶的景色是不錯啦,不過我很重視個人衛生習慣,那些潛水設備,我穿一次就夠了,不想再去潛了,誰叫我潔癖蠻嚴重的,受不了阿,這都還好,最幹的是,帶他們去花瓶岩,原本不想爬太進去,結果爬的途中,為了撿拖鞋,整個人摔進水裡,剛換的內褲濕掉,全身濕就算了,我的手機就這樣泡進海水了,回家發現螢幕變黑白郎君,話筒又壞掉,這是怎樣啦,不爽,早知道就不下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