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訓正式結束和抽籤感想

一個月痛苦的新訓終於結束了,繼續剩下痛苦的十個月,要下部隊囉。
新訓這一個月,遇到聽到很多事,像發生練習用手榴彈不見,我們整個器材班外加連長、班長

,大家全力去搜尋,最後在水溝裡發現那顆手榴彈,辛苦下去水溝撿的36號外號小八,那裡面

好險沒水流,但是裡面黑漆漆,蜘蛛網又多,叫我下去撿的話,心裡應該幹意滿點吧,不過也

因為發生這件事,我才體會到軍中裝備不見是怎樣的大事,不管發動多少人力就是要找到,也

算是我一個新奇的體驗。在放結訓假的前一晚,營長集合全營開軍紀會,因為兵器連三寢有人

打架,想不到當個兵什麼事都有,讓我想到85號因為跟女友分手,在早上集合時,沒下來,在

二樓打破中山室玻璃。話說我175打靶在後來練習時,總算有穩定下來了,果然人只要冷靜思

考,總是比較穩,一直在那邊窮緊張是沒幫助的,只是鑑測時,手感有點不好,上場打,感覺

沒打很好,但沒公佈成績,我也不知道打得如何。然後跟我有點不太合的10號,後來我們兩個

也就這樣各自安好,不知道為什麼,懇親回來後那個氛圍就消失了,人果然都一陣一陣的。至

於跟二班的大家,狀況也就普通,沒有很好,也沒很壞,我想之後下部隊,我應該會表現比較

主動一點吧,不想跟新訓時一樣太安靜。我期待的小選海巡沒中,意外的是23號竟然有中,真

是一切都命阿,那天沒什麼感覺的大抽,我在真正要抽前,有想過希望可以高雄啦,結果想不

到抽到台東,幹,有夠遠的,抽完籤,吃完最後的中午,下午做點雜事,就這樣結束了新訓,

下午3點多離開大內新訓中心。新訓的確讓我有了改變,但得到的同時,好像也失去了什麼,希

望未來的日子,我能找回它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