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okia 106開箱

當兵感覺都沒賺到錢,反而一直花錢,這次為了能在軍中用手機,跑去買一隻新機來用。

本來想說買這種普通手機應該很好買,結果買的過程也是一團亂,通訊行價錢有些都

亂報,感謝我大學同學志賢幫我詢價,店是找到了,但是沒開,想說都到六合路了,

我就隨便挑幾間詢價,結果價錢都高於一千,不符合我的期待,最後只好打給那間沒

開的老闆,他叫我們等10分鐘,他要來開店,等到店開,我進去前後不到1分鐘吧,

手機就買好了,感覺有點不真實阿,買完也沒新手機的喜悅,就是一種平淡,我還第

一次有這種感覺。

話說我事前誤判這隻106的sim卡,以為是micro sim,跑去林森路拿nano轉micro的

轉接卡,回家一拆背蓋,發現我錯了......,好險我妹翻出我之前不知道丟哪去的大卡轉

接卡,讓我的nano順利轉接上去,裝好操作不到30秒吧,就想換回M8了,我果然脫離

這種一般型手機太久了,實在不習慣。

106使用下來,鈴聲和通話聲普通,待機時間沒測過,在軍中應該也都是關機狀態吧,要

使用時才開機,螢幕小是可以接受,但那個畫質真的很傷眼,超不建議長時間使用,是說

這種手機應該也沒人可以長時間盯著它吧 XD,總之我有軍人手機可以用了。


入手價:9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