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巧遇

想不到會在麥當勞遇到她......

今天跟爸媽去美術館麥當勞吃個早餐,想不到在經過窗邊那一剎那,竟然看到她了,胡某小姐。
我國中暗戀的女生,有時會斷斷續續的想起她,不知道是我太喜歡她,還是太喜歡那股遺憾,我當時甚至無法確認到底是不是她,我就躲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躲開,也許覺得現在這樣的自己沒資格去跟她互動吧,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想,明明都過那麼久了,心裡的那份悸動卻從未消逝,自己很懦弱的選擇背對她的位子,不知道她是否有看到我,如果有下次的相遇的話,就算我沒有打招呼,我也要正面面對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