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東當兵滿一個禮拜有感

當兵就是服從,身體真的要顧好.......
好死不死這禮拜我感冒,咳得有夠厲害,咳到眼淚都滴出來了,

到現在還沒適應東指部的生活,我的蚊帳還是沒摺好過,看來不

趕快搞定,我接下來準備被記到爆,這禮拜五是懇親,我爸在忙

有事不能來,原本預計可以放星期五18假的,結果連長說18要用

提名的,我三千又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跑完,這下可能要星期六08

,想到這個就很不爽,再加上我感冒很想趕快去看醫生,越想越不

爽,星期五又被抓去刷油漆,看著人走來走去,有的懇親,有的是

公差出完了,心裡越想越幹,有點埋怨我爸,其實這不能怪我爸,

因為我爸有工作要忙,而我自己又不顧好我自己的身體,但還是止不

住心裡的憤慨,想不到在最後一刻靠著不是很熟的學長,還有我們三

班班長的幫忙,讓我可以跟有親友的人一樣放12假,真的很感謝,第

一次體會到深刻的同袍之情,真的很感謝他們,還有感謝辛苦工作的老

爸,希望我能趕快病好,漸入佳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