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ddress改星艦避震

經過一段時間慢慢改了一些東西,終於要改最後的後避震了,這樣前後避震系統就算更新完成,我的Address總算改完一個階段了。

原本是想上鯊魚工廠的K1S,不然就是用老闆要給我的MAX避震,但K1S太貴,等待時間也比較長,我現在當兵中,不太想花時間去等,如果改MAX避震,因為避震太長,需要加長側柱,但這樣一來,我的左邊車身就會凸一塊,感覺外觀不好順眼外,也怕會撞到或碰到,因此決定用最省錢的方法,直上星艦避震,黑色的星艦避震是最硬的,我選擇的是一般版的紅色,會這樣選是因為想維持原本原廠紅色外觀設定,而且也符合我原廠樣式基本改的想法一致。




紅色星艦避震:900

總花費:900

P.S. 話說有個小插曲,當我買完臭豆腐,到家時,停好車要上樓,發現我的坐墊竟然無法鎖上,立即聯絡老闆,老闆處理過後說,他忘記把坐墊鎖線路弄好,一直維持開的設定,因而導致無法鎖上,雖然我的臭豆腐不好吃了,然後又跑去騰田一趟,花時間耗油錢,總之問題解決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