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紳士密令







最近有很多電影我都很想看,可是礙於時間和金錢,很抉擇要看哪一部,早上決定去看電影時,一直在猶豫,最後在看到一篇影評很推薦這部配樂,再加上是我喜愛的諜報片,就決定是你啦。我跟我朋友看完兩個一致認為這部蠻推的,我個人認為配樂真的很讚,跟電影種種畫面很搭,這種復古調調的諜報片一直蠻受我喜愛,又受配樂襯托更棒,讓我更融入其中,男的帥,女的美,適時的黑色幽默,簡單直爽的劇情,如果最近想看不讓大腦思考太多且可以心情爽快的電影,就是這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