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當兵倒數破30天





上次發文是倒數破一百天,想不到再發文時已經是倒數破30天的時候了,今天是我當兵時間剩下27天的日子,在往要退伍日子裡,發生不少事,裡面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三千公尺終於合格了,跑14分58,這樣的時間也許對多數人來講沒很快,我還記得剛下部隊時,第一次測驗三千公尺,我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沒跑完,那時候覺得自己很丟臉,到後來可以跑完,但是一直無法跑進半年後合格時間,最後在要退伍前,我終於做到了,當下很爽,我辦到啦。比較難過的事,想不到在快要退伍時,才體認到跟某些同梯是不合的,我一直勉強我自己去相處,結果就是彼此越來越交惡,現在我只想平靜退伍,不想再去招惹誰了,不合就是不合,價值觀和想法就是不同,何必去爭執那些呢,這是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下次發文可能就是退伍的時候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