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刺客聶隱娘 The Assassin





第一次看侯導的作品,因為沒有看過他其他作品,因此我只能以看完這部的感想來寫心得。整部畫面很唯美,無論是拍攝的方式和整個藝術製作。對白是文言文居多,再加上劇情蠻瑣碎,讓人觀賞時很難去抓出頭緒,我想很多人在看前幾分鐘應該就陣亡了,配樂幾乎很少,就算有也是很單純的配樂,比起商業片來說是簡單樸實不少,電影中的人物表現方式又很內斂和壓抑,因而你在觀看時無法直接去了解,反而有點像在閱讀空氣那樣去理解整個氛圍,我不會硬要說我看的懂,但我是盡量去欣賞我看的懂的部分,想嘗試非商業片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