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科上班兩天心得




去南科上班,我是覺得最好先去租好房子,不然像我一樣要住南科公家宿舍就搞得很狼狽,因為南科宿舍要用公司名義申請,我等於報到那天除了要上班,還要搬宿舍,整個超累的,好險有我爸在,中午確認住宿房間,他先幫忙搬進去,我下午回去上班,剛報到第一天,其實不知道在幹嘛,早上就是確認資料,發放一些上班要用的物品和解說,下午就去部門報到,帶我進去無塵室走走適應看看,我那個部門只有我一個新人報到,感覺有點寂寞,找不到同輩的人,之後下班時間到就走人,我爸開車帶我衝回去高雄,我晚上騎夜車,在新市和南科迷路好久,終於回到宿舍,我上班有機車騎了,感動阿!整個過程超累,覺得自己這樣很拚,早該先租好房子,然後上班前把機車騎上去才對的。

第二天去上班,算是開始有點事情做,因為你根本不懂自己可以幹嘛,也稱不上是戰力,所以只能做些雜事,我這一整天就都在清理機台的備料吸嘴,清到下班,感動可以放假回高雄了,來南科這兩天都在下雨超麻煩的,我路又不太熟,騎車去新市車站急急忙忙坐上區間車回高雄,又濕又冷,整個累慘了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