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一開始還沒上映時,從釋出的預告片感覺沒想像中吸引我,後來陸續釋出其他版預告,有勾起我的心,一直等待這部電影上映,結果當上映後,網路上開始出現負評的心得,我心想該不會DC的宇宙還沒展開就要殞落了吧,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進電影院,看完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差,但沒到會讓我說好的等級,或許是DC落後marvel的電影腳步太多,不得不在這部當中一次追趕進度,導致片中塞了太多劇情,這部劇情我覺得都可以分成三部電影呈現了,這次導演是查克·史奈德,他有導過鋼鐵英雄,我之前看鋼鐵英雄感覺蠻棒的,雖然特效用很兇,但看完讓你覺得很爽,可是在這部當中,特效和打鬥呈現絕對的是OK的,但整個劇情的節奏實在不太好,沉悶加有點片段,在營造一段氛圍時就又換另外一段,這種交錯手法其實用的好不會難看,但中間的轉換過程是很重要的,導演在轉換過程中處理的不是很好,但整體而言,我看完是愉悅的,滿心期待DC系列電影的到來,尤其是神力女超人的現身,配上那配樂,整個超殺,很期待看到她的獨立電影,喜歡DC動漫的人,這部還是要去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