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當兵的前一天

今天是當兵的前一天了,在這之前,我認識的人,有的早我半年,有的也是我前幾梯,等到現在,也從他們口中聽到不少事情了,終於明天要進去服役啦。

要怎麼準備,主要就先準備徵集令上交代的東西,上面的都準備好,

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情報,和聽朋友分享後,首先錢準備大約3千內,不

要1千大鈔,以百鈔和零錢銅板為主,因為大鈔在軍隊裡沒用,根本不

常用到,也用不太到,然後要有一隻電子錶,可以看時間和設鬧鐘,洗

澡用品最好自己自備一罐洗全身的,比較省時間,也不用拿那麼多,有

戴眼鏡的人,最好準備兩付眼鏡,不然你在軍中眼鏡壞掉,實在是很麻

煩,要打靶幹麻不方便,個人衣物,就準備一套便服放假回來穿,內褲

最好自己帶,軍中的你可能不喜歡穿,以上就是個人自己的準備。

----------------------------------------------------------------------------------------------------


我還沒進去,不知道會如何,蠻緊張的,希望我一切順利

順便分享一下之前聽到軍中格言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軍中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