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大內新訓有感


受了14天的新訓,今天終於放懇親假了!


當兵前就知道會過很辛苦,很痛苦了,但自己實際當過才體會到什麼是幹幹叫。

但大致上的要求,我都覺得可以接受,接受是一回事,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誰叫我有時候會犯傻,體能和運動神經又不好,只好出包被電囉,有時候被罵,

我真的很不甘心,不是說班長亂罵人,而是痛恨自己做不好。在175靶場上,我

自己射不好被痛罵,我認了,之後我一定要做好,不要再被電了。

203R3B2C

連上的長官幹部其實都不錯,我覺得可以在這個連受新訓蠻幸運的,至於同梯的袍

澤之情,我就感受比較淺了,可能我這個比較悶,不擅長交際吧,跟同梯沒什麼交

流,只有幾個人有稍微認識一下,所以我處境蠻孤立的。我屬於一排二班,是器材

班,說實在蠻累的,常常要搬東西和整理,因為我是孤鳥,所以我很認命,該做什

麼,就去做什麼,可能是因為多少有在做事,雖然處境邊緣,但至少過的去,經過

14天的過往,同梯之間嫌隙慢慢產生,有些對錯的事,蠻簡單分辨的,有些個人觀

感的,就看個人了,我在裡面其實蠻悶的,因為找不到人說真心話,為什麼不能說

真心話,軍隊裡各有各的圈子,像我一開始就孤鳥的,怎麼可能有圈子,自然就找不

到可以訴說的人,再來軍中是封閉的,來來去去就那些人,所謂的秘密,傳來傳去

也就公開了,如果是同仇敵愾就算了,如果不是,那可就麻煩啦,我不想參予那些

紛紛擾擾,於是乾脆少說話,就這樣等過新訓吧,看下部隊之後會如何再說。

目前讓我最討厭的是個學號10號的,不知道在針對我什麼,真是受夠了,有夠賭爛

他的。四天過後,我又要重回大內迎向鑑測,希望我一切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