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下一步的勇氣

今天跟當兵的國高中朋友出來聊天.......

蠻意外的,或者也不意外的,我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李大師,他簽下志願役了。

雖然入伍前,知道他爸媽勸他從軍,可是我個人認為他應該不會想簽下去的感覺,

看到他簽下志願役,讓我想到自己曾思考過職業軍人這條路的事情,雖然說有穩定的工作,

但我一想到身為軍人的限制,還有那種不自由感,我還是打退堂鼓了,

因為我不想貪圖一時的安穩,你說外面可以多好,那也不一定,我唯一有的就是自由吧 XD

人生本來就充滿不確定性,我選擇我所選擇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