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到部三個月多有感

          
我還記得我是1/29到部的,那時候剛進來什麼都不懂,所以做什麼都有點害怕,人生地不熟,也因為對於某些學長的言行舉止是蠻不順眼的,可是當我敞開自我的設限去與別人交流,才發現他們有他們好的地方,其實他們也沒那麼壞,但對於某個到部的96梯真是無言,只能說軍隊都怕事吧,只好這樣放縱他,希望他不要出事這樣就好了。雖然當時抽到東指部蠻幹的,想到要跑這麼遠真是夠了,但我蠻高興可以來到這邊認識大家,然後一起完成一些事情,不過對於這個連真的讓我蠻憤慨和無言的,當兵想爽是每個不願意追求的目標,連長說的保家衛國什麼大道理的,我也懂,但弄了一些有的沒的、朝令夕改,某些說到的東西卻又沒兌現,這叫人怎麼接受。現在的部隊跟以前已經改善很多是真的,可是這樣弄的結果,只是大家越來越憤慨而已,最後退伍時這些可能都不重要了,一切有如過眼雲煙,但正在當下的我們還是幹聲連連痛苦難耐,誰叫我們想要爽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