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雨天中熄火

   
這禮拜我妹來火車站載我的路上,發現我的ADD會熄火,後來換我騎回去時,也熄火了三次,自己騎的時候,發現都是停紅燈要轉綠燈起步時熄火,拖到今天星期六去騰田維修,老闆一開始先試線路,後來調整和清洗節流閥,發現插槽進水外加有點融掉,換了線路插槽,到最後換了火星塞,終於狀況穩定了,車子可以正常起步,不過也只知道是漏電,但是形成原因還是不曉得,在這中間我不知道穿脫雨衣幾次,在和平路和光華路之間一直繞圈圈,測試車輛有無問題,到最後問題終於搞定啦,車子可以正常跑真的很感動,一度想到人在當兵中,ADD卻出問題要怎麼辦,想到就很苦惱,現在一切OK,讚啦,感謝老闆的維修。



花費:9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