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二行程暴走團

在因緣際會下,畢業典禮前的最後一跑,跑很得爽!
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團跑,跟著二行程不死的NSR150、追風135,還有大羊Xciting 400i ABS和ZX-6R等總共9個人9台車出遊,紅牌到白牌都有。會有這次出團,原因是我朋友整理追風的車行老闆在約跑,我就加進來湊熱鬧的,我的車是裡面排氣量最小的,才四行程125cc,想當然一起出去,跟得很辛苦阿,油門轉動是0與1的狀況,一綠燈就是到底,不過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更了解自己的能耐和車子的性能,也聽到一些玩車前輩的想法。

從早上5點出發到下午1點多回來,整個節奏就是快,是我跟團以來,平均速度最快的一次,雖然車速很快,可是不會讓人很有壓力和累,反而覺得很剛好,這算是對自我的調適經驗,總而言之,很高興自己來跑這團,今天跑得很開心。



原本預計路線圖,不過中間有走錯路和更改行程,但整體而言差不多。



出發前里程數








回來後里程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