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不知不覺大學已結束兩個禮拜了

兩個禮拜過去,有些事物漸漸模糊,記得與不記得,想做與不想做都攪拌在一起了。
昨天星期天的夜晚,因為喝了拿鐵又喝了綠奶,整晚痛苦難眠,翻到四點多還睡不著,在那種累了想睡,但又不能睡的模糊意識下,腦中飄過一些想法,我總自認為在一些角度上很客觀,但自己想了一下,在認為很客觀的角度上,其實只是一種延伸的主觀而已,我並沒有變得客觀,只是想要粉飾太平,然後繼續推廣我是對的如此罷了。

看到同學朋友,就業的就業,去玩的去玩,都有了自己的方向,我卻還在這裡不知要幹嘛,想著想著就覺得緊張,我什麼時候才要邁開步伐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