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3歲的到來




今年的生日感覺很特別,可能這是出社會前最後一個生日了吧,也是在服役中唯一一次的生日,當天跟國中好友張小新去跑182,跑的蠻爽的,久違的跑山,還遇到一位阿伯騎勁風光跟我對抗,真的是蠻有趣的,不是那種惡鬥,只是單純的追走。

當晚回到軍中,因為下周要留守,我的23歲文就拖到現在端午連假才能發文,但也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思考了某些東西,我覺得反而沒在生日當天發文是件好事,如果在當天發表的話,文章內容可能會少了一些東西吧。

現在的我23歲了,服役天數正式超過6個月,似乎感覺離退伍更近了,說實在之前就想過退伍後出社會工作的問題,但現在到了23這個數字讓我更加苦惱,以及訝異到目前的自己,對於未來我到底規劃什麼,我有怎樣的目標呢,不是那種自己自爽虛幻的想像,而是人要如何生存下去的目標規劃,老實說我還是跟之前發文的時候一樣,回答還是不知道,可是現在的我卻多了面對以後人生的緊張感,我蠻感謝新來的建智班在搬完急救器材後對我們的訓話,個人認為那些話蠻實在的,人生總是要面對的,但在面對時,當下是個怎樣自己是很重要的,我想我該好好認真思考了,用剩下來的5個多月來思索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