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侏儸紀這個系列想不到會拍第四集,可能是最近電影圈都是走系列續作的方向,所以才會有這部第四集,以前三集來講,算是一集不如一集吧,第一集真的是經典,大手筆的恐龍模型營造出真實感,讓我映像很深刻,也算是恐龍電影最好的一部,不包含動畫電影來講。


這次第四集侏儸紀世界,我看完第一時間想法是雖然不到精彩,但至少有到亮麗,前半段的劇情營造讓我有眼睛亮起來,後半段的處理顯得有些倉促,我覺得收的不是很好,把前面塑造出來的點都沒什麼用到就結束了,不過劇情中裡面有不少像前作致敬的梗,其中有些梗算是一種科技發展的展現吧。男主角是演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我還蠻喜歡這個演員,他在星際異攻隊的演出我覺得很到位,不過在本片中主角是恐龍,人的部分不免被稀釋掉了,在電影中其實不少人的劇情點可以做延伸,可惜電影劇本分配比例下沒有辦法達成,我覺得蠻可惜的,至於恐龍部分,我覺得一開始把帝王暴龍鋪成的很有梗,但後面整個變成狂戰士,看不出前面鋪成運用,迅猛龍的部分,其實可以有更多發揮,但電影處理的不太好,我不喜歡它的劇情發展,整體來說這部不算是什麼大作,但有把侏儸紀系列聲勢挽回不少,我想有出第五集的話,個人是願意進場觀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