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面逃殺





在我看過預告片後,就對這部片有點興趣,看完之後,我對全面逃殺沒有失望,蠻好看的一部動作片,雖然西恩潘已經50幾歲了,臉顯出老態,但是在片中身材還是很讚的,不得不佩服當演員為演出維持身材的努力,其實看到這部片不免會拿出即刻救援,一樣是大叔的動作片來比較,我認為本片雖然沒有連恩·尼遜在即刻那種多樣化帥氣動作場面,但是扎實的動作表現也是很讚的,我認為這部比即刻好在劇情設定,有完整架構的背景輔助下,比即刻救援比較單薄的救人劇情,片中剛果礦產、NGO人道救援等背景設定是豐富許多,但畢竟是動作爽片,走向還是單一主線,對於女主角,演員我是不熟悉,不過她在片中的感覺我蠻喜歡的,是會吸引我的類型,總結來說,我會推薦人看這部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