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型流感




我人生第一次得A型流感想不到是在軍中真是該死阿,上禮拜三晚上睡前就覺得自己可能感冒了,隔天起床果然是感冒,跑去醫務所,不意外的醫務士丟了一些藥就把我打發了,我想說感冒而已,還可以放假回來看醫生,想不到中午一起床高燒不退,同一天再進一次醫務所,這次量溫度39.8,在軍中第一張轉診單開出,下午人家在莒光課,我們士官長法哥帶我去台東基督教醫院看病,掛號59號,上次看是到29號,等超久的,花了一個下午時間才輪到我,醫生看一看就開了藥給我,去櫃檯結帳,這趟花了我180,想說這樣應該OK了吧,結果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後來還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硬撐過星期五回到家,當晚就發高燒了,隔天星期六還是一樣高燒,整個快死掉了,看到同梯訊息說他得了A型流感,我想我不會也中獎了吧,下午去常看診所快篩,結果真的是A流,因為那間診所克流感沒貨了,只好拿轉診單跑到聯合醫院去拿藥,因為是星期六只能掛急診,這樣又花了1543,終於拿到要了,克流感總共要吃五天,而且一定要吃完,不能沒吃完。

說實在原本高燒不退,不知道是流感時,原本想請假的,結果有吃了克流感好一點,想說就回軍中吧,這個決定讓我超後悔的,第一天就讓我快崩潰了,三餐都吃不下,整個人超力的,痛苦阿!這個狀況到星期三才比較有改善,可是還是沒什麼食慾,好險這禮拜放星期四,回來趕快看醫生,到星期四時,我症狀剩咳嗽,可是不是小咳而已,是那種狂咳,很用力的咳,咳到會吐那種,回來看醫生吃藥才有改善,總之這次無論心理生理都受極大痛苦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