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山咖啡公路之行


在退伍之前就想去跑跑看174或175縣道了,雖然之前就有跑過,但沒停下來喝個咖啡,剛好在退伍後有機會,我決定昨天去完成這項目標,所以這次決定以東山咖啡為目標,找一間路上的咖啡店來休息,說是來跑山,不過一路上廟宇還不少,跟我同行的朋友算是個宗教虔誠的人,因此有些寺廟就停下來拜拜也當順便休息,進入175東山咖啡公路時,我是沒有想說很就快就決定店家,因為行前我們沒有去查資料,決定是說路邊看到覺得ok就進去喝,盡量不要挑還要再騎小路進去的,結果一騎過碧蓮寺,想不到就找到目標店家了,決定去東山T2咖啡喝喝看,一進去老闆人蠻熱情的,介紹了一些店的特色什麼的,我們最後決定點杯拿鐵來喝,想不到老闆招待我們喝一壺花茶外加一盤用米做的麵包,米做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東山咖啡公路,我會來這家店消費。



遇到大霧沒有裝除霧片,買來一直等有機會來用,結果盡然這個時候沒有裝


























回來發現一件悲劇的事情,我安全帽的膠條因為不明原因掉下來了,只好去送修,希望我的空氣刀趕快修好回來我的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