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群創光電高雄路竹廠面試心得




面試時間是早上9點半,不過我因為怕趕不上騎比較快,9點10幾分就到了,在大門口換好證停好車就去大廳報到,原本以為要9點半才開始,結果我早到就提早開始了,一開始先用電腦考英文聽力和文法,之後再考適性測驗。等妳全考完,會帶你去你的部門面試,今天去面試的只有我一人,是CF的主任來給我面試,大概就問你面試會問的東西,自我介紹等,他認為我在面試一份工作前應該多家去了解工作內容和公司資訊等,之後就聊到一堆題外話了,學運和台灣社會等等,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應該是保守中產階級派,面試完就說等HR再通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