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次摔車

昨天早上我妹跟我借車出去,當我正在爽爽上臉書時,忽然接到她打來電話,說是出車禍,好險她人沒什麼大傷,我借她的外套破了,她膝蓋撞到和擦傷。發生原因是我妹綠燈直行,對向汽車要左轉,我妹以為汽車會等,想不到就左轉,她緊張馬上按前煞,結果就摔車了,是說如果沒有煞停,可能就會撞上去,所以這也很難說,算有好有壞吧,因為這起事故,ADDRESS經歷了第三次摔車,沒什麼大傷,原本左側外殼就有受傷,只是這次又多了幾道,煞車拉桿去磨到,左邊後照鏡變形了,現在從正面看過去,兩邊一高一低,是不影響正常使用,鑰匙鎖頭,可能在摔車當下有撞到,裡面有點變形,會卡卡的,但還是可以使用,總之這次沒花到什麼修車錢,我的ADDRESS能繼續奔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