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芳化學面試心得


人生第一次工作面試,應徵機台操作員,早上去面試總共才三個人,兩個大學生,一個高中生,填完人資表後,會先帶去你參觀一下現場,再來介紹一下工作薪水和時間,問你是否可以輪班這樣,之後考個簡單考試,雖然是簡單考試,卻搞到我了,因為我早上沒吃早餐,導致我在思考時有點卡卡的,尤其是理解和計算時,考完之後,就先個別面試,面試時,我曾經想過要準備,可是我想以我個性到現場應該還是手忙腳亂沒準備了,他首先叫我自我介紹,我就先卡住了,之後聊一下之前的經歷,平時有什麼休閒活動之類的,然後就結束今天面試了,我蠻後悔跟他說,我要明年2月21號之後上班,因為那時我想說還是先考完重機駕照再說,現在想想有點沒考慮周全,應該要說可以馬上上班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