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源君物語

源君物語,標準後宮漫畫,雖然是以日本源氏物語為底來編造,但作者在內容和畫面的營造方面,我覺得是畫得蠻讚的,恰到好處的情色,再加上吸引人的言語和劇情,讓人不自覺得翻閱下去,完全就是吸引男色阿 XDD

為什麼我會看這部漫畫呢?其實是無意間在臉書社團上發現的,想當然吸引我的自然是挑逗的言語和誘人的畫面,但仔細看過之後,發現源君物語或許也是一部不錯的導讀本,藉由漫畫的吸引,讓人會想去找源氏物語來讀讀看,比對原本內容和漫畫有何差別。

其實這種賣肉的漫畫和後宮攻略情節,說實在已經出了不少,但為什麼會吸引我看下去,主要原因在於剛好情色內容外,也讓我思考女人萬種風情的樣貌,男人苦苦追求肉體和心靈的終極,大家常說這個女生單純,性格天真,可是這樣女生真的是好嗎?又或者說這女人很壞很騷,可是這樣的她卻又吸引到很多人,那到底人要的是什麼咧,可能只有經過像男主角這樣的洗練,才或多或少懂一點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