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枯燥乏味的星期天

無法平靜的夜晚,莫名的不爽感,我寫下了第一篇的文章。
2014/05/12的星期天,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學期的某天。

我覺得今天過的枯燥乏味,對人生感到憤恨不平。說實在話,也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只是在星期天要結束的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著,又是這樣結束一個禮拜,不做點什麼,我真的受不了。在如此狀態下,我寫了這篇文章。

人生就是到了一個索然無味的階段,又繼續追求下一個索然無味的階段。

對於現狀感到非常不滿,但卻又沒有勇氣和計畫去改變,想到畢業以後要找工作,跟遲遲沒有開始的愛情,就是一整個煩阿!怎麼感覺自己一直在上演這種橋段,國小到了國中,國中到了高中,高中又到了大學,因為沒有讀研究所,現在沒辦法繼續演下去了,要開始面對人生了。

不知道以後的我,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會是怎樣的感覺,而那時的我又是怎樣的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