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有時候就只能當個旁觀者


人生有時候就只能當個旁觀者......

今天是個很疲累的星期天,我的身體越接近晚上顯得越疲累,原本打算等阿嘉回來,我們去拿之前訂購到貨的衣服,結果我等到睡著了,沒辦法身體實在受不了了,躺下去睡死,後來我媽叫醒我,跟我說有人打我手機,看了下手機,是小新打給我,就匆匆出門了。

一到阿嘉家,李小姐就跟我說為了沒帶鑰匙一事,阿嘉跟他媽吵了一架,我看到阿嘉在漆黑的一個角落哭泣,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了,小新在旁安慰他,那時的我真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只能靜靜的當個旁觀者,不發一語站著,這時候我才想起我爸說的話,阿嘉他的家庭真是太複雜了,希望我跟他保持距離,或許我爸某部分是對的吧,他家發生的種種問題,離我的生活有點距離,我無法幫他什麼,甚至是安慰他,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因為我沒法體會他的處境,感受他的感覺,所以我只能沉默不語的站著。

未來的日子,他會如何,我不知道,我想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朋友的時間,畢竟人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一切,今天晚上發生的一切,就這樣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問題要面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