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不想翹課的翹課

我從來沒預料過我會這樣,結果盡然發生了。
想不到我會下午上個第一節就閃人,並不是說我沒翹課過,而是我是在那樣的情緒狀態下翹課。中午要出發去學校時,發現我的大燈護片被拔走了,心裡很火大,可是不是那種一下湧出的憤怒,而是淡淡的卻揮之不去的怒氣。

到教室之後,發現今天認識的朋友全不會來了,想說好吧,上上課囉,畢竟人都來了,也快要畢業,能上課的機會不多了,我想追的學妹進教室,我們通識分組的組長,一位讀東北學校的重慶陸生,很自然的跟她打招呼,那時候一股情緒整個衝上來,並非是討厭陸生的舉動,而是想到自己在後面坐了快一學期,連主動跟學妹聊天都不敢,我怎麼這麼沒用阿,到底在幹什麼咧,參雜著中午的情緒,我整個上不下去了,想要走,想要離開這間教室,去哪都好,就是不想待在這,等等等,終於等到下課,也不管老師有沒有看我,我就東西拿著飛快走人,跑去車行找朋友聊天。

你說我想不想上課,我想上課阿,那堂通識課我蠻喜歡上的,可是我受不了自己,最近一連串事情累積再加上今天的事,我想我爆發了吧,只好選擇狼狽逃走,就讓我躲一下吧。

總計今天翹了一節通識加兩節軍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