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東一日行

期待已久的台東之行,終於成功出團了,不過好像跟自己所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其實早就想跑台東很久了,但礙於本人是個路癡,再加上沒人陪不太有動力做這種遠途出遊,這件事終於在畢業前出現轉機啦,學弟本來打算這星期五自己單獨跑台東,在本人不要臉的要求下而加入了。

出發前,看天氣預報就知道台東蠻有可能會下雨,在出發前的星期四晚上,或者應該說星期五凌晨,高雄忽然下暴雨,躺在床上的我一度想說在約定集合時間之前跟學弟講說我不去了,結果隔天五點半起床,高雄天氣蠻不錯的,那就照原定計畫出發。

跟之前騎車出去一樣,剛開始很興奮,到中期,有點累,不過專注力還有,最後,心裡開始一堆OS,身體越來越不行,屁股痛哪裡痛等,很想停下來,但偏偏騎的地方是不能停的,真是幹到天上飛阿。


帶頭的學弟騎的飛快,又會鑽會切,我在後面真的跟得很辛苦,也再次體會自己騎車技術和心理素質的不行,每次到一個點,都要讓學弟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雖然想叫他騎慢點對應我的速度,可是這次跑台東本來就是我硬插花,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了,硬著頭皮騎玩回來。

第一站多良車站,因為學弟海放我,又加上我們手機溝通不良,我騎過頭到太麻里去,一度還想說直接殺去台東市算了,後來還是想去多良看看,於是回頭騎了......





第二站原本打算去伯朗大道,但天氣預報說60%機率果然不是假的,台9線開始下起雨來,雖然是細雨,可是雨勢不小,最後找了間7-11坐下,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走,我打給我國中的女同學,朱某某,人就讀於台東大學,她推薦了台東市三間咖啡店,我們決定去第一間,結果找到店家時,學弟說想吃路上一間美式漢堡,但我在7-11時已經吃了咖哩飯,因為那間店有低消,我還是點了一個漢堡來吃,自己是比較想去喝咖啡啦,不過旅程本來就充滿變數,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吧。

吃完漢堡決定回家啦,在太麻里加完油開始衝,跟學弟約好在之前早上休息的坊山7-11山海關門市集合。


在7-11會合後,我們休息了一下,之後出發上路我決定去加油,再來我就跟他分開了,自己一個人騎台1線回來高雄。


關於學弟該怎麼說呢?在通識課同組,又加上都騎鈴木的車,開始認識,雖然剛認識不久,但從之前的經驗到今天台東行,我發現我跟學弟聊不上話題,蠻冷調的,可能我跟他搭不起來吧,其實這也沒關係,人與人之間本來就不是每個都ok的。

台東行總里程數462公里


花費

加油四次 115+81+80+105

7-11微波飯 60

礦泉水 20

漢堡 138

總花費 59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SX-R150改RCB S1 直推總泵

GSX-R150無法發動

GSX-R150一萬公里保養